Draxler/Uchida - Placebo

配對: Julian Draxler/  Atsuto Uchida (兔霧) + Leon Goretzka/ Max Meyer(湊人數?)

超短篇短打,清水一杯。

注意: 可能OOC


(最近壓力大,整理資料時突然心血來潮簡單發洩一下)
----------------------------------------------



再踏上這座澄藍球場時,迎接他的已不再是記憶中滿載期待的歡呼。

上萬隻怒不可抑的眼神與全場噓聲彷彿狂風般吹向草原上的自己,然而再多的呼嘯都沒能抵擋貴賓席上望向場中央那雙澄澈乾淨的雙眼。


是Uchi。Draxler站在中圈附近下意識地插腰凝望了好一會。唇角上揚同時,也把過往的回憶勾勒了出來,那些用再多的未來也換不回的回憶。

彼時的他們總是在同一間房、同一塊土地上談天說地,聊著不著邊際的海岸線是如何把亞洲與歐洲相接一起,聊著比漫畫劇情還要不真實的生活,聊著同隊的四、五年裡彼此想望的道路,好似窗外的星空般遙不可及卻又熠熠著炫目的光輝。
直到分開的日子拉開了原有距離,加上隨著適應新東家才逐漸有了別離的真實感,只是回思念什麼的,總是再見到人後才發現感觸仍如此清晰,不能稱作記憶猶新、卻也是點滴在心。

相處越久,懷念越讓人不捨。

等到他意識到這句話時,已披著落敗的草綠色球衣走進熟悉的後場走道,走進不熟悉的客場更衣室裡和隊友們檢討輸球的原因。沒多久,隊友們依序沖好澡接連離開球場後,Draxler才起身想起什麼往走道看去。

一雙琥珀色的小眼睛觀察著裡面的動靜。
Draxler絕對不是不知道對方是誰,相反的,那雙曾經把他視為偶像的眼神,是他這輩子不可能忘掉的事情之一。

「Max?」
「Sead被教練叫走了,他托我們把人帶來給你。」Leon站在Max身後說明原委同時,一隻手自然的扣住小個子肩膀,另一隻手在Draxler看不見的方位裡把勉強稱的上整理過儀容的亞洲人推進來。爾後,便識相的拉著揪起小耳朵想在門外偷聽的Max離開現場。 

而披著羽絨衣的內田篤人就這樣跌跌撞撞尷尬的闖入,一如相識的那年他無預警的走入年少而青澀的Julian Draxler世界裡。

沉默、尷尬、互望,最後還是重新為彼此的溫吞笑了出來。
他不自覺伸出手,在對方的笑痕裡摸著年歲增長的理路,輕柔地在唇邊撫上螺旋線滾繞暖和的指腹,那是Draxler曾經懷念甚至一度眷戀不已的溫度。
才這麼想的下一秒,他便把對方拉向自己的懷中,任性也好、幼稚也好,總之22歲的棕髮青年覺得依然需要對方的溫暖,支持這半年多來的空虛。所以他緊緊地抱住,試圖汲取曾經的失溫。

只是擁抱過後終究不可避免放開彼此的事實,鬆開手的Draxler這才發現,發現內田篤人的雙手沒有輕拍自己的背部,不像過去一樣給予安慰。
他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感覺,可是令他訝異的是潛意識裡沒有任何的不悅或失望。


「呃,你過的好嗎?Uchi。」掙了幾個字填補客場更衣室的寧靜感。
「我看起來過的不好嗎?倒是你,Juli,輸球跟噓聲應該都不好受。」

「呵,如果我不好受,會傳紙條告訴你。」
「我有智慧手機了,你可以傳Whatsapp給我。」語畢,內田篤人笑笑的,從口袋裡秀出新手機。
Draxler跟著笑了出來,順手把對方的帳號加入。

「話說回來,你的腳傷還好嗎?」帳號確認鍵按下,Draxler的回應也跟著落下。
「它還在試圖振作。」

「那你......」抬頭。
「恩。」

「那你……」低頭。
「嗯?」

那你......有想我嗎?

「我很懷念喔!你的髒話。」句點劃下,Uchida俊朗的臉龐依然淺淺笑著,眼尾增了半年多來幾條深淺不一的細紋。

「你......果然還是我認識的Uchi。」最後,Draxler鬆了眉宇間的結,光潔的皮膚拉起意味深長的弧線。
「你呢?Juli?」你長大了嗎?


Draxler沒有應聲,只是在隱約映著對方身影的茶色眼底,迷離中散去了些許霧氣。




END








*********************



好,我知道很短(開頭就說了w
總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完就覺得標題很適合用安慰劑,
也許......沒有也許(恩。


祝礦礦下季的歐戰資格保住&哈士奇....本季歐冠......加油。


评论(1)
热度(10)

© 末路燈塔 | Powered by LOFTER